Home

星期二, 8月 02, 2005

重回熱血青春!!!!

沒錯
這幾天我是去了傳說中的野台
雖然之前很不想去
但在小湯湯的連哄帶騙之下
(說什麼票不用錢 一擊正中愛貪小便宜畢的下懷 害我想不去都不行)
後來知道被騙 還是很心疼那消失的一千二 嗚.....
(有人特別交代 一定要聲明是他的一千二 不是我的 大家要記住 湯湯不是小氣鬼歐 )

三天的行程
我只去了一三兩天
當然想要看的團都有看到
十分的爽
只不過我數度在觀賞的過程中靈魂出竅
也就是當大家在為moby銷魂搖擺跳的同時
張小畢露出一臉眼神空洞嘴巴張大的喜憨樣
不知道在幹什麼
希望我當時的蠢樣沒有嚇壞無辜的路人才是

其實不要看我外表喜憨
當時我的內心的澎湃洶湧你們是不知道的
裡面有好多隻小小畢在滾來滾去
一邊滾的同時一邊大叫
天啊?好熱血!!我也好想紅歐!!好?想?紅?
(背景是浪濤潑打的懸崖 張小畢站上面 由下往上拍)
至於這樣的丟臉情節
當然不能表現在我充滿慈祥笑容的臉上
但至於為什麼刻意壓抑的澎湃內心的感受最後會變成喜憨臉
我想至今都是個謎吧.....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