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8月 03, 2005

勸敗教 之 阿湯天師傳奇(洗腦篇)

寫這一篇的由來其實是這樣的

原本是要向大家解釋這個張小畢部落閣的由來
但對於我來說
擁有它的過程實在是太簡單
也沒什麼曲折離奇的故事可講
所以原本是打算以裝傻蒙混過去的說...
可我的計謀一下就被天師識破
被碎碎念了兩天(小聲....)

好啦
我不偷懶就是

接下來馬上為大家介紹

本閣的大功臣!

義大利蔬菜湯先生!!!!
(快!來賓快給我拍手!!啪啪啪.......)

相信大家一定都覺得小畢畢的部落閣非常面熟對吧
沒錯!
像我這麼懶的人
怎麼可能會弄部落閣
這一切當然是交給湯大仙一手包辦到好
還包括文章張貼教學

在此特別感謝......(啪啪啪.....)


其實原本我是根本不想要玩部落閣的
今天能有了如此之大神奇的改變
完全是因為大師日以繼夜的洗腦活動
“ㄟ 你看我的部落閣 今天又破百了..“
“你要看我部落閣的更新嗎..“
“部落閣真的很好玩對不對?!“
“部落閣.....部落閣.....部落閣......部落@#$&.....“

就是這樣
原本對部落閣不以為然的我
胸中突然升起了

“啊??我也好想要ㄝ??“的念頭來...
(背景是很多花 配上小甜甜水晶眼喜憨笑禱告手的小畢)

是的!
阿湯天師又再次成功的將小畢畢洗腦了

(重複以上步驟可用於被勸敗ipod的無辜教友 阿鼎 以及勸敗z55的宏恩 ....
其餘眾多教友恕不一一列舉)

當然......
被洗腦最嚴重的還是我
已經快要升藍鑽等級了!!



相信不久的將來
小畢畢也會繼續踏著阿湯的腳步
向著夕陽
努力地往傳道之旅前進
拉進更多無辜的會員
讓人人心中有阿湯!!
人間處處有溫暖!!
阿湯萬歲萬萬歲!!!


..........



最後附上本會精神領袖像一枚

供教友瞻仰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 個意見: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
蝑�蝑�������瘜������拚����餃有摰�
雿�������敺����瘙箏��閬�銝�閬�鞎�

������������������

11:26 上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

憟賣�唾��嚗�嚗�

2:15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