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8月 06, 2005

天吶!!部落閣強迫症~“~

這幾天因為新開部落閣
興奮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每天都要點自己個五六七八次
看看到底有沒有人來看我的部落閣

每次點了又點
點了又點
上面的數錢人數不是0就是1
還有計數器上面的數字
似乎是從來都沒變過
不禁懷疑
那東西裝來有沒有用啊?!
怎麼都沒變過咧

情急之下
複製了連結
一個又一個的逼迫朋友去點
希望臺面上能有漂亮的數字出現

結果.....

每一個人都跟我說

“你給我的是什麼啊 怎麼一片空白“
“沒東西啊 我看不見“

天啊!!!
這麼一來
我每天打得要死要活的文章

不都變成喜憨兒的自言自語了嗎!!
打擊好大啊......

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就跟湯大師的一模一樣
為什麼他的都可以看我都不行

嗚~
旺財~!!
我好想紅啊!!



(希望藉由這篇小小的文章
可以喚醒隔壁湯大師的良知
讓他回憶起
說好颱風假要幫我修理部落閣的承諾
不要一直沈迷於電動
都不救救可憐的我
阿們)

*05' 08-06 阿湯註:
改編碼為Big5解決了IE顯示的問題
現在用IE的朋友應該也可以正常顯示了
不過為求效果還是推薦FireFox啦;)

2 個意見:

Blogger 陳凱文 提到...

To 小畢
我看到囉! 來給你衝衝人氣!~
相信你的blog一定會人氣衝衝衝!
就這樣囉!

7:44 下午

 
Blogger Milla 提到...

哎~我曾經也幻想藉由blog
看有沒有人找我出書
我看我們兩有嚴重幻想症吧~

當初只是不響變老
跟人家玩啥blog~
因為身邊很多人竟不知啥事blog
秉持著不為了blog而blog

後來加了記數器
為了上面的數字,變的非常在意
可是有時真的擠不出啥屁來~
陷入膠濁裡

更誇張的事
朋友看看blog都部會留言幫我打氣
害我感到心寒!!!!!!!!!!!!!!!!!!!!!!!!!!!!!!

哎.........身邊一群老人
真的
但我不想變老阿~~~~~

11:08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