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9月 05, 2006

我還沒有準備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 還沒有準備好

按手機的時候
再不能撥通你的電話

雖然我常常沒有真的按下通話鍵

我 還沒有準備好

下次趴體的時候
會沒有你的影子

雖然有的時候只顧著自己開心
根本就忘記要約你

我 還沒有準備好

msn上的聯絡人清單
會有兩個永遠不再變綠的小人

雖然我根本就很少在msn上敲你

我 還沒有準備好

客廳的沙發床和小女警的棉被
再不會有借宿的你

雖然他們一點都不像床
也不是很好睡


我 還沒有準備好

下次去淡水的時候
不可以很自然的直奔漁人碼頭
幫你大聲的吆喝

然後等你下班後請客


我 也還沒有準備好

明年後年大後年之後一百年的生日
都不會再收到我的畫像當作禮物了

雖然現在那些畫都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個角落


我更沒有準備好
幾天後

詭異的再重逢
我該用什麼樣的臉孔
練習和你說再見的笑容


但現在說這麼多有什麼用

在你離開以後說
根本就是煽情的老梗

平時的懶惰
都變成現在後悔不已的痛

我不難過
我不難過

鬼知道我有多難過

現在好了
你變成鬼
就知道我有多難過

我其實根本就不想寫這麼多
可是又怕你不懂我在想什麼

寫出來
你應該可以看到吧

去跟前輩學
要怎麼用念力移動
我的滑鼠跟電腦可以借你用
電影都有演啊

你那麼聰明
一定可以的啦

或是附身在兔子的身上
跟我們聊天

雞皮也可以借給你用(笑...)


你知道的嘛

我是膽小愛哭鬼

可這幾天
我一直發瘋似的找尋不尋常的現象

有涼風吹過
有東西掉落

到底是不是你努力的結果?

你可以出現嘛
雖然我可能會害怕
不過為了你
我會盡量勇敢一些
好不好?

想跟你說

記不記得有一次
你說要送我粉彩畫像當生日禮物
扛了一大車的畫具

在民生家那等我了一整晚

結果我跟湯為了買電視
放了你的鴿子

後來到家
又因為太想睡
就說不畫了

害你白跑一趟

好可惜
不然我現在又有一樣東西
可以抱著哭了

你這個渾蛋!!!!
還要害我水腫幾天!!!!!!!!!

今年生日

是你幫我點的蠟燭

火熄滅了好幾次
我說這會不會不吉利啊

你說不會
用手幫我護著蠟燭

我明明就有許願說希望大家都順利平安快樂啊

結果根本就不準

多希望我可以用之後所有的生日願望換你回來

我好白痴
我好白痴
我好白痴

大家都很想你
希望你不管到哪裡
都可以真的開開心心

有空要常來看我們
工作室永遠都有你這半個室友
就跟以前一樣

以後
我會更努力的生活
把你的份一起活夠

我們一起加油
期待再次見面的時候



P.S: 絕對不準變成蟑螂偷看我洗澡!!!!!!!!!!!!!!!!!!!!

2 個意見: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我還在維持我的紀錄
你要逼我哭就是了

1:40 上午

 
Blogger XIN 提到...

寶貝乖!!!

也許他現在的另一個家也很美
他在那邊很開心的

11:24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