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5月 11, 2006

Now in HELL!!!!!!!!!!!!!!!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就是我現在跟阿湯身處的搬家地獄........


五十多箱的待整物品!!!!!!!!!!

啊嘎嘎嘎嘎嘎嘎!!!!!!!!!

哪裡有在賣自動搬家機器人的啊!?!?!!!!!!!!



最近的因應辦法....

是先躲到只有一張床的小房間裡
假裝看不見外面
然後上網看書......
過著一種自欺欺人的快樂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悠閒啊!!!!!

那~~
就等搞定這一切
我再來po下一篇文章吧!!!!

再會啦各位!!!!!!!!!!! 

4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呵!加油餒!
到時候整理好要記得開一下喬遷趴體啊!!
購購購

12:33 下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喬遷趴體咧......

是要辦桌然後收禮金的那種嗎!!!

哈哈哈哈
ㄧ定要約你的啊!!

12:41 下午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中國文化五千年博大精深
衍生至今喬遷辦桌收禮金

我笑了...

1: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50多箱是吧

有沒有幾箱比較值錢的 我可以幫忙拿回我家放


需要幫忙可以call out

6:15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