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3月 29, 2006

純喇賽

哈哈
這篇看標題就知道是一篇沒什麼內容的文章

不好意思
最近真的是太空虛
完全沒有什麼好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也以至於我的blog持續呈現一股低氣壓的無人氣感

天啊!!!
這怎麼行呢!!!!!!!!

人氣都被阿湯搶光光了!!!!!!

哈哈
其實關於我最近在幹嘛
在阿湯的BLOG就可以清楚明白
(也是我徹底貫徹懶惰的好藉口啊....)

我想
一切就等我從台客玩回來再說吧

SEE YOU SOON!!!

5 個意見: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根本就是你無心Blog的藉口!!!

btw,
配色好刺眼啊!!!!!!
換一下辣!

1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沒錯沒錯 投阿湯一票
根本就是懶
我可是3不5時就來看看低

真是太喇塞了這篇

6: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快點給我看台客
我討厭你了
自己跑去看
你被黑了k

12: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小畢.多多報導雞皮啊冬生態.......

不過很想看雞皮啊冬踹倒那兩隻高科技垃圾的英姿...

7:03 上午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以上為文章催收集團的怒吼...

這裡是編輯部的催搞...!!!

1:04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