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1月 01, 2006

超豪華銀塔跨年晚餐!!!

啊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才po這一篇有點太晚
不過因為最近才剛剛換了新的電腦
要把舊的資料備份整理到新電腦實在是一個巨大的工程...
以致於我天天都懶散到只知道吃和睡
過著跟豬一樣的生活
完全不想碰觸我心愛的部落閣啊...


好!!
那今天就開始收拾起懶散!
痛痛快快的開始迎接2006的來臨~~~~~~~~~!!!!!
(未免也太晚了吧!!!!!!!!!!!!!!!!!!!!!!!)

雖然阿湯已經寫過兩篇落落長的銀塔介紹文了

但是!!
我也有吃啊!!!
所以當然也要碎碎唸一下
刺激一下蠢蠢欲動的你們...
再度推崇這家我跟阿湯心目中最棒的餐廳!!


關於店內的擺飾阿湯已經在部落閣裡寫得很清楚了
我在這裡就不多加贅述
把重心放在勾引大家的胃口就好

為了使顧客有新鮮感
細心的老闆每三個月會更換一次菜單
所以每次來吃的菜色都不一樣
最近更改為餐廳&LoungeBar複合式經營
晚餐價格也變得更物超所值!!
根本是每吃一次就賺到一次!!


熟悉的點完菜後
便是興奮的等待上菜的時刻

(連刀叉們也在蠢蠢欲動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首先送上的是店裡的特製麵包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烤得外酥內軟的麵包
恰到好處的熱度
使得剛抹上的含鹽奶油瞬間就融化了
膨鬆柔軟的麵包配上香醇濃郁的奶油
實在是令人胃口大開

吃完了麵包
貼心的服務生馬上來幫忙收走了吃麵包的餐具

接著送上我的橙香沙拉與前菜:焗烤奶油扇貝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那奶油扇貝是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一個了!!!
新鮮的食材配上特殊的奶油焗醬
(不知道是什麼焗醬 有一些酸酸甜甜的口感 很順口又不會膩)
使我吃完當場想捶胸大吼: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可不可以再來一大碗啊啊啊啊!!!

當然
不可能有這種好事
所以我們還是認命的開始喝湯

今天的例湯是奶油南瓜湯
滑順可口的湯當然是瞬間就被喝個精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很神奇的是
已經吃了這麼多東西
卻沒有一點點要飽的感覺
只會越吃越餓
大開胃口為即將到來的主餐做準備


這次我點的是"德國脆皮豬腳"套餐 NT.650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可是從來不吃豬腳的人!!
但網路上大家大力的推薦使我充滿了好奇心
抱著必死的決心都要吃吃看
一送來
果然沒有使我後悔

你們看
一副酥脆動人的模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入口就是喀哩喀哩
肥滋滋的豬皮已經被烤得沒有任何油脂
和Q嫩的豬腿肉一起吃
ㄙㄨㄚˋ嘴得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好吃好吃好吃得不得了啊!!!!!

這是阿湯點的和風醬味烤春雞
配上喝到飽的紅酒套餐價也才
NT.1150
真的是物超所值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近看雞腿大寫真!!!!!!!!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嘖嘖...!!
真是油亮鮮美的小肥雞~

用刀叉實在是很難切割
其實根本就可以豪邁的當手扒雞拿起來大口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餐後香甜的玫瑰茶和入口即化的草莓慕思蛋糕
為這頓2005最後的晚餐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特別同場加映
兩天後我們再度造訪銀塔LoungeBar時段我點的下酒菜
"義式磨菇鮮蝦"??---應該是...NT:280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啊啊啊.....
下酒菜不應該就是薯條炸魚之類的嘛...
怎麼會有這種好料!!!

來人吶!!快給我大碗的白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除了好吃
我在也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了!!!!!

怎麼樣?!!
是不是很動心!!

即日起
來店報上阿湯的名號另有優惠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啊哈哈哈
這是老闆說的

關於銀塔

8 個意見:

Blogger Wen 提到...

小畢真是個美人~

1:59 上午

 
Blogger Kuan 提到...

天啊!!
豬腳看起來好好吃!
雞肉也是一樣,
光看就覺得雞皮烤起來一定很香脆多汁可口。
唔。

11: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去!!
雞皮看起來好好吃!!!
嗯?

9:55 下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想吃!想吃!
不過我每次很好奇的是...甜點的盤邊 廚師都會用果醬勾勒圖案 我都很想把盤子整個拿起來"舔乾淨" 有沒有人.....這樣做過?

10:17 下午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我哥是上面這種人..
我差點拿叉子搓進他眼睛!

4: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大姐你手機有換嗎!??!
我有打給你耶
不過沒有通

改天見個面要不要
銀塔我也有聽過

6:23 下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rabbitman: 花哈~怎麼這麼會說話!!(羞..)

kuan:豬腳超脆又嫩Q!!!雞皮我沒有吃~雞皮!!!!(我家兔子也叫雞皮...)

dt:不准你打我家兔子的主意!!!!哈哈哈...

zhang:我是會用蛋糕把降沾光耶!!!不吃很可惜嘛!!!!

rockbird:哈哈哈~~有這種寶貝哥哥也不錯啊!

瓜:沒換啊~~怪哉!!

12:39 上午

 
Blogger Kuan 提到...

哈哈!
你的兔子叫雞皮呀,
超可愛的名字啦!

9:25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