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10月 31, 2005

"我有大瓶頸"-之-真三國無雙好銷魂吶!!!

因為上一篇寫得太用心
得到了巨大的迴響
然後搞得我真是又得意又擔心
得意的是小湯湯說:唉呀你的部落閣真好笑~好好看耶....
擔心的是:要是我以後再也寫不出這麼爆笑的東西了怎麼辦?!!

其實你們不要以為我只是隨便胡扯瞎掰就可以生出一篇文章的咧
我可是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搜集搞笑的素材
雖然我是天生的諧星
但再怎麼諧
都是會有遇上瓶頸的時候
而且好笑的題材也不會每天不斷地故意在我面前發生
所以
看似簡單恢諧的背後卻隱藏著巨大的陰謀!!
(啊不不不.......!是努力....努力才對!!!)
就好像旺福的歌一樣~
啦啦啦~~~
能給大家帶來歡樂我就心滿意足了......
絕對不是為了要參選立法委員而造勢啦!
請大家支持~
拜託拜託.......!!!!!

唉呀呀不小心又扯太遠......
其實我今天是要來給大家介紹我最近心愛的
"真三國無小雙雙"!!!!



這一切的開端
就要從小湯湯買回PSP說起.....
小湯湯買PSP記

打從他介紹給我這款夭壽的遊戲後
我每天就開始廢寢忘食地死抱著PSP不放
誰要是想搶我的小雙雙
我便會目露兇光地瞪到他嚇跑為止
哈哈哈
這當然是說笑
我人那麼好.......



那究竟這遊戲有什麼迷人之處?

相信很多人都有玩過XBOX或是PS2的版本
不過我玩的這一塊是為PSP專門量機定做的
不一樣!

不過不一樣究竟在哪裡?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官方網站一針見血地點破這其中的奧妙
"一騎當千的爽快感"!!!
沒錯!
就是這種爽快感
使得酷愛暴力遊戲的張小畢欲罷不能!

不停地在敵將與小兵間周旋、砍殺後
我的愛將關羽已經化為不折不扣殺人不眨眼的大魔頭
並天下無敵了啊!!!
(小湯湯勤練呂布追趕小關關中.....)

而且不止是爽感
PSP版本還有和XBOX不同的地圖闖關模式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先贏得敵方水蜜桃(*敵本陣)者為勝
過程中還需要注意軍糧的補給以免士兵們餓死
是個心機相當重的設計
當然也大大增加了遊戲的刺激與可玩性

畫面跟特效也美到不行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怎麼辦!!
我越說越想玩~

那剩下不懂的部份

大家就自己去看官方網站吧......

2 個意見: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說真的..我看不太懂
不過我有朋友有玩類似遊戲.還能幫裡面人物取名..然後我就被當成其中一角...
真是榮幸~

12: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的小白遇到問題啦
詳情看一下你的留言板喔~~

2:22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