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10月 04, 2005

不爽?!就毀了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EA GMAES年度大作 Burnout Revenge 今夏終於隆重登場!!
等好久歐!!!!

從去年開始接觸到 Burnout3 TAKEDOWN這塊遊戲開始
我就深深被迷上:

天啊!!
怎麼會有這麼好玩!這麼銷魂的遊戲!!
徹底顛覆了我對跑車遊戲的所有想像!

因為當時很迷跑車
所以很容易被相關的遊戲給洗腦
一看到世界街頭賽車或是NEED FOR SPEED這樣的遊戲
都覺得殺翻了!!

但礙於我不是個有耐心跟毅力的人
難以上手的遊戲
我都沒興趣跟它們慢慢陪養感情
所以也就只有在旁邊看人玩乾瞪眼的份

Burnout就不同了
直覺的操作跟簡單的規則
一下子就讓人欲罷不能!!

遊戲分為許多小地圖與闖關模式
所有的終旨就是不顧一切地催毀敵人獲得第一
不管你有多陰險
多暴力
平時隱藏在斯文外表下不為人知的一面通通可以發洩出來

想盡一切辦法催毀最多的車輛
把所有看不順眼的對手擠去撞牆
在這裡
所有的暴力只會為你贏得更多的獎賞
一切的責任你都不必去承擔

這樣的遊戲
你怎麼能不愛上!!

Burnout Revenge就更不必多說了
更上一層樓的精緻畫面
只要配上S端子就令人噴血了
更何況是即將上市是的XBOX360?!

一定殺翻了啊!!!!!

不但如此
還更新了規則
使玩家可以撞擊除大型車以外所有的順向車輛!!
還有
每個地圖都有發掘不完的小捷徑可以供你作弊

而且
新增加的闖關模式跟本就是爽中的極致
油門踏下看到前方有車撞就對了
每撞爛一台還可使遊戲時間加長
撞越多玩越久
撞越多越有錢

..............

說了這麼多
你還有理由不去玩玩?!

EA GMAES 官方網站

還有更多好遊戲

2 個意見: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我也喜歡玩賽車遊戲(平常機車就騎很快了..)
而且身體會跟著遊戲機閃..以為自己真的再開車..還被朋友笑...(入迷不行喔!!XD)

12:44 上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哈哈哈

我也是耶!
重點是

Burnout玩太久
在街上等紅綠燈時看到橫向的沙石車都會很想催油撞上去耶!
因為獎金會很多......

真的是中毒太深.....

10:58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