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8月 19, 2005

神奇的嘴.苦命的人

阿湯有一張神奇的嘴
神奇到就像是小叮噹的道具一樣
可以讓人瞠目結舌

他不是故意的


阿湯喜歡吃零食
舉凡洋芋片乖乖棒棒冰他都很愛
每天晚上無聊時手上都會有一包他愛的點心
不停地被嚼嚼嚼

他不知道自己有超能力



有一天
阿湯一如往常地一邊啃著他最愛的五香乖乖
一邊悠閒地敲打著小妾的鍵盤

突然!
小畢聞到了滿屋子瀰漫著法式迷迭香烤雞的味道
令人垂涎三尺
好銷魂吶~~

仔細想想
樓下的豆漿店或機車行
應該不會想不開突然開始賣起烤雞
那~這麼濃郁誘人的香味會是從哪裡飄來的呢?

小畢順著香味往前飄去....

正前方出現了一張~
長滿鬍渣吊著乖乖屑還不停在蠕動的嘴!
抬頭一看....

這不正是義大利蔬菜湯先生嗎!?

十元一包的五香乖乖
經由湯嘴這麼一嚼
頓時轉變為價值上百元鮮嫩肥美灌滿香料的法式烤雞!!
原本只吃乖乖的窮酸感
馬上晉升為連點心都可以吃烤雞的好野人少爺!!
太強了!!


還有一回
小畢一進屋
就有一股濃濃的銀塔*法式鵝肝菲力味撲鼻而來
(畢湯超愛的餐廳 點我看詳情
心想:
天!阿湯該不會背著我自己偷偷去吃吧!!!

氣得正要去找他理論
才發現
湯正握著一包波卡lay's海苔洋芋吃得津津有味
還一臉無辜

原來~
兇手就是那包海苔洋芋
要是我原先不知道湯有特異功能的話
他一定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分明就是鵝肝菲力嘛!!)

還有一回
畢發現湯的嘴裡有威士忌味
問湯有沒喝
湯說
只喝了我剛買的西瓜汁.....

天啊!!
這會不會太離譜!!
西瓜汁也能變威士忌!!

湯的嘴
真的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化廉價為高級
簡直比貴夫人生機調理機還厲害!

要是能申請專利多製造幾個阿湯
我早就發達了吧!!!!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