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8月 10, 2005

部落閣倦怠症?!

已經好幾天沒有po任何文章了
好空虛歐

明明每天都有很多有趣的題材發生啊
可是完全懶惰到不想寫
怎麼會這樣呢?
該不會是老化了.....(驚!)

好吧好吧
提著我疲憊的身軀
來去寫部落閣


今天是我高中好姊妹裡最後一個滿二十姑娘的生日趴體
(雖然她生日是在8/15不過提前過)
一邊感嘆時光飛逝的同時一邊還是要祝福可愛的馬及
在老化運動尚未發生前
一定要死守住還有的青春
誓死跟鬆弛的臉皮對抗到底!!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還很嫩
還很美啦
(大家都沒變~老的只有我一個....嗚....)

獻上最美豔的馬及一隻(豬妳生日快樂...豬妳..)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希望你越來越美
越來越瘦
百年好合
..........
總而言之~!要開心啦!

因為合照血肉模糊
只好一一補上你們的照片
嘖嘖
大家都真可愛

蔡鱈魚(死馬及你插什麼花!有夠恐怖的妳.....頭轉動的角度也太大了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陳小臉(歐~小嘴好誘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雅沒ㄉㄟ(妳去夏威夷定居啦~熱帶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後是極力想要變年輕的我(有吧!有吧?有年輕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希望我們姊妹的感情
一年比一年好
歲歲有今日年年有今朝....



(哎優怎麼辦~這篇一點都不好笑~我紅不了了....紅不了了.....紅不了了呃啊......)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