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8月 16, 2005

呃啊啊!!!!切肉!!

事情是這樣的......

不知怎麼的
一直不太長痘痘的我
近半年來原本滑嫩的臉突然發狂似的增產報國
那些邪惡的小精靈
每每趁我半夜熟睡時
一個接一個的偷偷冒出來

(叮叮懂懂叮懂懂
一起來一起來~大家一起跑出來~)

冒出來以後
我就變成西瓜人了(因為臉圓+瓜子)

........................

降超醜的!!
我不要!!!!!!



還好~
憨人有憨福
經高人指點之下
小畢畢去了明德捷運站旁的“卓玉麗皮膚科“

人家可是超超有名的名醫
三點開始的診療時段
我三點十五分到就已經掛到57號了
完全大輸特輸給一堆媽媽爺爺....

不過我有湯媽加持
在等待了一個小時候獲得了優先看診權(嘿嘿..)

(在此特別再次感謝湯媽為了我的西瓜臉辛苦的打了好多通電話)


看青春痘不就是那一回事嗎
給醫生看一看
問一問
開藥
拿藥
走...
對吧?

可在看過藥單之後我就傻了

什麼是“皮膚簡單切開或切?“

切塊?(!)
切丁?(!!)
切片?(!!!)
切碎?(!!!!)
切爛?(!!!!!)
還是切?(......昏)

為什麼要用問號!!!壓力好大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結果最後是可愛的護士姐姐
溫柔的對我笑著
輕輕地說

“來~躺好~可能會有一點痛歐~“

然後
護士姐姐輕輕的笑著...
輕輕的..拿著刀...

開始大力的對著我的巨痘猛切!

(噫~~!!!~超痛的!!!!!)

一刀
兩刀
三刀....
姐姐的手砍不停

一刮
兩刮
三刮....
姐姐還不過癮

一擠
兩擠
三擠.....
姐姐殺紅了眼睛

(我完全可以想像到那種血肉橫飛的畫面..)

實在是痛啊!!!!!!!!!!!!



原來
護士姐姐溫柔的笑根本就是騙人的!!
騙人的啊~~~~~~~

5 個意見: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好噁的痘痘題材...

12:20 上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哎呀我知道你愛~
別害羞了
想笑就笑出來啊~
笑出來啊!
笑~
笑嘛~

2: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一口氣看完全部了
我[撲喫]+[憋笑]努力的看完全部了
我看的過程很想胃在抽筋的人~~
很讚= =++
我有控我一定會來的!!
把你加入[[我的最愛]]了
哈哈

5: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上面是我留言的]
撲...我是小a=w=

5:06 下午

 
Blogger DaMoN 提到...


切來幹嗎?
那你現在的青春痘好了嗎?
我是一直都在冒青春痘的人來…
唉…

10:54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