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8月 10, 2005

釋迦之王!!(The KIng Of 釋迦!!!!)

話說故事發生在今天下午
張小畢遊蕩在雙連捷運站附近正準備去搭車的時候
走啊走啊走......

突然!

腦中浮現起
剛剛經過身後兩家店鋪旁的小水果攤裡第四層的架上
好像有釋迦王的蹤跡!!

(因為畢爸喜歡吃釋迦
所以孝順的畢兒如果發現釋迦王
當然要買來進貢一下)

先打個電話問問爸想不想吃
“啊?巨釋迦?有多大??“
“恩......有我的臉這麼大!!“
“挖!!這麼大!!“

聽到了爸有想吃的意願
那不管多貴我都該買啦~

於是轉身退回水果攤
天啊!
砂鍋大的釋迦!!
好大啊!好大啊!

興奮過頭的我
當老闆說出一斤兩百塊的時候
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稱了一下
兩百九

這時候反悔也來不及了
掏錢就是...

小心翼翼的把釋迦王迎回來
他還是快要裂了!!
爸又明天才能來拿
還是想辦法保存才是

冰入冰箱前先來個pk賽


首先是釋迦王對八寶粥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釋迦王勝!!!


接下來是釋迦王對500CC的啤酒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釋迦王再勝!!!


嘖嘖嘖~
你還真是讓人無法一手掌握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唔...好吧!!

只好派出超強大魔王張小畢的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哈哈哈

釋迦王慘敗!!!



(爸對不起~我說錯了....原來還是我的臉比較大啊.....泣....)

1 個意見:

Blogger Wen 提到...

噗...我也很喜歡吃釋迦說...

soup哥&小畢(soup嫂):
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呼~很久沒這麼high了(我們的high你們應該感覺不出來),這種發自心裡的high一時不知該怎麼表達,所以會讓你們感覺很悶,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很高興!!希望下次能夠有機會再跟你們一起出去play party~~

最後補上一句,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1:42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