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8月 22, 2005

部落閣老鼠會之-怪癖自白大切腹(2)

呃啊啊啊啊!!!!!!!!!!!!!!!!!

老娘剛剛辛苦打的幾百個字
全因為該死的瀏覽器故障而煙消雲散了!!!
打擊好大啊!!!!!!!!!!!!!

.......................................

哭也沒有用...
電腦又聽不懂
還是擦擦鼻涕振作一點
重打一遍就是

總而言之就是義大利蔬菜湯(對!沒錯!又是他!)拉我當他的下線
雖然我百般不願
但還是要寫

規則如下:

1. 被點名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或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2. 然後再轉貼5個人(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

可是我沒有朋友可以點怎麼辦啊!!!!壓力好大啊!!!

不管
寫了再說

以下是張小畢多年來隱藏在喜憨外表下不為人知的祕密....

(1)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想狠狠用力咬咬咬下去!!咬咬咬!!

這是多年來的一個恐怖習慣
只要是覺得可愛的東西
我都無法克制心中亢奮的慾望
不顧一切的想要咬咬咬到它噴血!!
越可愛越用力!!咬咬咬!!

當然~
要是目標真的沒辦法被咬的話
我還是會盡力壓抑心中的獸慾
努力轉化成其他的動作(比如說緊咬牙根...死握拳頭...不停發抖...)
不然的話
我家的賤兔子雞皮
到現在不知道要裝多少條義肢....
(之前一直懷疑自己有狂犬病...後來才發現其實畢娘也是一個樣.......[小聲])

(2)不定時地被卡通人物附身

附身表如下....

1."我們這一家"--花媽
2."南方公園"--司機阿姨
3."櫻桃小丸子"--美環,小丸子,野口等....
4."蠟筆小新"--小新
................

發作時機與心情high度成正比


(3)無法克制的正音癖

無法忍受咬字不清
身邊的朋友如果發音不正確
會不顧被打或切八段的危險
在第一時間指出並糾正直到說對為止...
(義x利小x湯至今受害尤深...)


(4)睡姿怪異 ,睡相噁心

睡覺時一定要半側半趴
(也就是身體一半貼床多的一半側著)
側的腳幾乎呈“ㄗ“狀
但彎曲的部份要超過肚臍
這樣一躺好閉眼就會入睡

睡著後眼睛呈翻白狀
似睡若醒...

此招可以防止小偷入侵
讓竊賊以為你正注視著他
進而起到嚇阻勸退的強大功用!


(5)酷愛玩弄肚臍

聽畢娘說我從小就喜歡摳肚臍
不管是穿著洋裝還是什麼
常不顧形象當眾掀起來就挖
令畢螞很吐血
一氣之下拎著我去給醫生恐嚇
“小妹妹~一直挖下去會挖破肚子~腸子會流出來歐~知不知道?!“

醫生的狠話當時確實有鎮住我一陣子
不過長大以後
還是會三不五十來回味一下....呵....


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不負責怪癖自白大切腹
看完快把你落下的下巴塞回去
橋不回去我也不會負責
就降

接下來是拉下線升級時間

1.ting and my real life的大美人雅
2.LOVING PURE的傻大姊愛純
3...............(壓力好大啊!!!我沒有朋友啊!!!!)

更新!!老鼠會復活!我又有下線了..
3.蔡亞亞就是愛胡思亂想的雪白亞書
4.阿呆元的自由世界的傻子阿呆
5.~*Principessa Vanina 公主童話*~的in義大利凱蒂

希望他們都能老實的寫
阿們

5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這是什麼鬼呀 張小逼逼逼
好榮幸喔 被加入
但是我要幹麻呀
挖哈哈

7: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張小畢 我也搞不清楚耶
是怎麼回是呀?
摳摳頭

11: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笨笨的我還是搞不清楚這要怎麼用

11: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大眼寶貝
我終於打好了
你去看看杯~

7:06 下午

 
Blogger Wen 提到...

我也很喜歡挖肚臍,因為覺得他很髒,所以都把他的皺折翻起來將"先"清乾淨,如果變的白白淨淨的會讓我心情很好,不過好景不長,就因為我有這樣的習慣,導致我得了脹氣,因為在挖的過程中,空氣跑到肚子裡了,超痛,後來去打了針,醫生阿伯跟我說,不要再挖了,肚子是不可以跑空氣進去的,你這樣肚子會壞掉!就這樣,我之後就很少挖肚臍眼了,但脹氣還是會脹阿,該不會醫生阿伯唬弄我吧...

1:43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