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10月 03, 2005

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沒錯!
就在今夜
我終於看到了朝思暮想的地獄新娘

好看!
好看!
真好看!!

還記得以前年少無知
看電影只會認得演員卡司
根本就不會想管導演是誰

在受到"剪刀手愛德華"."聖誕夜驚魂"."大智若魚"等片感動時,
完全忽略掉了他們的幕後大功臣-提姆波頓

直到有一天
我想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有人跟我說
那個導演是提姆波頓
曾經執導過"剪刀手愛德華"."聖誕夜驚魂"."大智若魚"
我才意會過來
原來我喜歡的那幾部電影
鮮亮的色調
跟細膩的感情刻劃
竟是有跡可尋的

他真是個鬼才!!
每次都能創造出令人意想不到充滿驚奇的畫面
每一個鏡頭都好華麗好漂亮
色彩鮮豔又飽滿
給人帶來歡樂和愉悅的美妙感覺

而在故事的主軸上
總帶有一點憂鬱
卻又不失溫馨的情感
不管是友情. 親情或是愛情
不露骨的表達反而能讓人感動很久很久


總而言之
推薦所有他導的電影
怕有人還沒看過
對於劇情就不多加贅述了


沒看過電影的可以先嚐嚐預告
>>點我點我<<

由於中文的官方網站做得比較簡陋

推薦大家使用英文官網
裡面的flash site
可以發現許多驚奇好玩的小東西哦!

1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別錯過提姆波頓拍的蝙蝠俠1和2喔! 經典哪!

3:42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