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二, 11月 29, 2005

IBM寶貝~您終於回來啦!!!

大概是五六個月前
我心愛的IBM"情婦"
居然無預警的陷入昏迷狀態
成為一代植物腦
令我十分地心碎痛苦

經過一代宗師楊阿湯的搶救
得知是cpu風扇壞掉不會轉了
如果不換一顆新的
小情婦是不會醒的!!!!!
好死不死
好像一年的保固期已經過了!!!
身邊又沒有什麼閒錢
而IBM的維修又是有名的貴
再加上變壓器掛點
就只好把小情婦先塵封在一旁了

這麼一封
就到了今天

終於存了一點點錢
幫情婦換了一顆新的變壓器NT:950
(網路上買的原廠貨
IBM維修部報價大概是NT:2000多
由此可知IBM有多......)

收到新變壓器的那天
想說拼拼看硬打開
順便也能把我垂危的資料備份一下
明天就要送她去手術

結果!!

風扇居然開始轉了!!!!!
而且
都不會停耶!!!

總而言之我的植物腦就這麼奇蹟似的甦醒了
還從網路賣家口中得知了保固原來是三年的消息

..............................

那我這六個月來苦苦的等待又算什麼啊啊啊啊啊!!!!!!!!!


你看!!!!

振奮人心的甦醒畫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感人肺腑的登入畫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滿滿當初阿湯跟我一起去買的貼紙們!!!
還有激動人心的中原一點紅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BM!!
您終於回來啦!!!!!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幫小黑換顆有氣質的OS X腦袋吧. 既然外在已經無法彌補了, 至少要提升一下內在阿!!! 賺到!!!

8:32 上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你怎麼知道我正在研究!
哈哈哈哈哈哈

12:46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