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五, 12月 16, 2005

少年人的老年玩具

HI各位觀眾大家好!
又是一個好久不見後重逢的日子
大家一定很想我吧!
啊哈哈哈哈~
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我這不是就回來了嘛...

你們一定以為
我不是中大樂透樂逍遙了
就是在欠錢在躲債避風頭吧

呃哈哈~
才怪!
其實是天氣太冷我躲著冬眠
然後又不小心迷上好玩具罷了

什麼好東西這麼銷魂啊
偷偷告訴你......


就是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什麼!!?!

不就是傳說中的那個任天堂嘛?!

沒錯!!
就是當年令我魂縈夢牽的任天堂吶!!!!


雖然只是模擬器
不過遊戲的爽度是完全一樣的!

小時候最愛玩的遊戲
幾乎都在耶

這都要感謝義大利小湯湯先生
幫我找到了900多種原本模擬器裡沒有附的遊戲
讓我少年時期的快樂回憶
可以完整重現!!

瑪莉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魂鬥羅!!!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影子傳說!!!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馬戲團!!!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愛斯基摩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氣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炸彈超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冒險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沙羅曼蛇!!!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還有好多好多
你想得到的都有啦!!!

這些樣樣經典各個神奇的遊戲們
在如今這充斥著3D特效的時代
依舊充滿了使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玩了還想玩
玩了還想玩
根本就無法自拔啊!!!!!!
不禁令人讚嘆
Nintendo公司所擁有的驚人創意

*順便提一下2006年即將出的Nintendo Revolution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點擊圖片可以看到預告
(影片檔案為.mov格式 請使用Quick Time 觀賞)


天吶!!!!
這真的是太夭壽了!!!
這樣的機器
怎麼能不買一台啦!!!!
趕快從現在開始存錢!!!
不然到時候看人家玩就虧大啦!!!!


話題回到剛剛的紅白機遊戲
雖說是小時候玩的
現在玩起來難度依舊不減耶
懷疑這真是給小孩玩的嗎!!?
有好多的瓶頸小時候過不去
現在長大了還是過不去!!

難不成這是設計給天才老人玩的?!

像是馬戲團盪鞦韆那一關
我根本就抓不到下一個繩子
冒險島我也是過不到第三關
沙羅曼蛇也是到第二關就死定了
這些瓶頸
十幾年前沒解決掉
現在還是卡在那啊!!!!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
能有真心人幫我解惑....

大家也可以順便討論一下瑪莉歐裡面隱藏的玄妙所在

(偷偷告訴大家
我知道瑪莉歐3-1裡面有一個可以無限加命的地方歐!!)

這地方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
要是引起了廣大的討論
我再寫一篇好孩子生活智慧王好啦

嘿嘿
心動吼...

點我下載模擬器

*12/19更新了新連結
不過這個連結的遊戲選擇會比較少

解壓縮密碼是:game

使用方法:

有看到任天堂主機的圖嗎?
執行後按"檔案"選開啟
然後選擇想玩的遊戲

按"選項"選 "手把"就可以設定

有Game Pad的可以在 手把 這項設定中使用 ,或更改成自己喜歡的按鍵

S是存檔 ,開啟要玩的遊戲後 ,按L就會跳到存檔的地方

9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可是幫你解決了十多年來留在影子傳說的困惑喔哇哈哈哈哈~

10: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阿哈哈哈... 我是馬戲團達人阿!!! 盪鞦韆那關要在鞦韆到頂端前20%的地方放手, 然後在彈簧墊上要按一下跳, 這樣就可以接上第二根繩索啦!

3:45 下午

 
Blogger Milla 提到...

魂鬥羅!!!都利用有無限生命來破關,真是懷念銷魂的遊戲機耶~
Wish you all a Merry Christmas!!!

10: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連結失效 >"<

好想回味呀~

2:22 下午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可能從小就沒有培養好打電動的技能(以前家裡都沒遊戲機)去同學家玩馬戲團挫折感很重..>_<

魂鬥羅超好玩的...算是那時候做的蠻立體的遊戲了..中間破門一直向前走的那關我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11:21 下午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靠...每個都超棒的...我記得有一個忍者也很棒...裡面有超時空要塞..很好玩低!!感謝畢畢

12:04 上午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就是影子傳說...Q_Q太感人了..
不怕卡帶太久沒完還要拔起來吹一吹..

12: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好懷念啊~~~~

幹.講了這句話,真的會覺得自己上個年紀了


切!我一點也不懷念!!

(下次去找妳們,我可以碰一下下嗎? @_@ )

11: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簡單的說 以上版主所說的遊戲若玩的好~
2D的動作遊戲 對您而言都不是問題
似乎也可通用到現在主流的3d遊戲 XD

5:40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