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1月 25, 2006

最近會不會吃太好?!-美食季特報 趴萬-莎諾西餐廳

最近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一直持續充滿美食運中!!!!

光這一個禮拜就活生生吃遍了四大家餐廳啊!!!!!!!
會不會太好命

其實不會
一定是我去年做太多善事得的好報應
哇哈哈哈哈~~~~~~~~~~
一定是這樣沒錯!!

好!!!
那麼按照慣例要給大家流個口水嚼個舌根
以下就又是慣例中的不負責講評

話說那天聽完阿湯弟的演奏會後
一窩人是又累又餓
好不容易克服了兩個小時塞車的路程後
我們來到了位於天母西路上的莎諾西餐廳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店內的裝潢十分合諧甜蜜
有著古歐洲鄉村住家的活潑感(那是什麼啊!!?)
充滿了逗趣的娃娃堆、磁器、仿畫
想必老闆是個行家吧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忙碌的店員上緊了發條
穿著一副"應該要很悠閒樣吧"的荷蘭小洋裝
咻咻咻的閃來閃去
又咻咻咻的幫我們點好了菜
瞬間搞定了原本"看起來應該要很悠閒吧!!"的點菜動作
直接進入正題

餐點跟銀塔一樣是套餐式的
價格大概也差不多
排餐類約在500~900左右(另加10%服務費)
也有多種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又是傳說中難熬的等上菜時刻!!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第一道送上的前菜:蒜味焗田螺??(忘記全名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真的是很銷魂奧妙!!!!
濃郁的鮮美醬汁搭配附餐的香酥法國麵包入口....
嗯~~好吃到下巴都差點掉下來!!!!
也使得我對於後面的主餐充滿期待!!!!

阿湯弟給湯的前菜:鮮蝦洋芋沙拉??(也忘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馬鈴薯泥就比較一般家常口味
附上的兩尾鮮蝦雖不是活蝦煮成但也還算新鮮(沒辦法 我對海鮮很挑)
淋上的沙拉醬應該是芒果口味
整體來說還滿爽口動人的

阿湯點的湯品是酥皮雞茸玉米湯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認為是過濃有點容易膩
但喝少一點還是很美味的啦!


而我呢!!!
當然是要點傳說中的-----"義大利蔬菜湯!!!!!!!!!!!"
花哈哈哈哈~~~~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啦!!!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第一口鮮甜清爽就十分對我的胃口
裡面滿滿的青菜也是大加分!!!
真不愧是我最愛的義大利蔬菜湯!!!!!
不過遺憾的是久了又易膩口-----太甜了!!
也是推薦不要喝光的一碗
(不過因人而異啦!)

水果沙拉--可搭配柳橙 千島 啊不拉(??又忘了)三種醬料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我吃的柳橙醬汁應該是由柳橙醬跟橄欖油混合而成的
略嫌酸油了一些
並不是很喜歡

將漿漿!!!!!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了主菜出場!!!!!

阿湯點的鵝肝菲力 NT:690
話說自從我們第一次在銀塔吃到了鵝肝菲力後
就對這道菜充滿了神般的憧憬!!!!
(但銀塔老闆現在換菜單 吃不到了!!!!!!!!!!!!!!!!!!!)
整塊切下來的新鮮鵝肝~!!!!
六個月大的小嫩牛~!!!!!!!!!!!
現在完全吃不到了啊!!!!!!!!!!!!

眼前所呈現的
是小小的鵝肝醬(罐頭)
搭配完全沒有美感的擺盤裝飾
應該是冷凍蔬菜 (因為無味+蘿蔔的肌理都鬆了)
使我對先前的期待大大落空
噢~
好失望......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不過令人慶幸的是
牛肉煎得十分肥嫩
如果搭配的磨菇醬再稍淡一點點會更完美

我的主餐雙拼 NT:690
1/2的菲力加上滿大的焗明蝦
還滿好吃
不過蝦能更新鮮一點就好啦.....
都鬆弛了說(你這不知足的女人!!!!)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餐後的甜點我選了巧克力蛋糕(嘿嘿...)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中間的慕思被兩片巧克力蛋糕夾著
最上面有近0.5mm的厚巧克力醬
再以稍苦一些的粗巧克力刨片裝飾
對於我這種愛超甜食的猛將來說
甜度剛好吶~~~~~~~~~~

不吃蛋糕的阿湯點了不太好吃的藍莓起士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最後連我都遺棄了它...

值得讚賞的是!!!!!!!!!!
餐後飲料咖啡拿鐵十分順口!!!!
連死要加糖的我都可以帥氣的一飲而淨
實在是太神奇了!!!!!!!!!!
也為這好飽的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總而言之啊!!!!!

銀塔還是最強的!!!!!!!!!!!!!!!!!!!!!!!!!!!!!!!!!!!!!!


哈哈哈

想見更詳細莎諾資訊請看 莎諾西餐廳

5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拗! 東西鬆掉最討厭了! 尤其運動褲的鬆緊帶一鬆掉就不能穿出門做體操啦! 賺到!

6:00 上午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歐...這家我有吃過...
印象中吃的好飽...>_< 是我食量太小嗎?
之前要去找柯林頓來台灣去吃的牛排館
結果沒找到,就去吃莎諾

改天有機會去台北在去吃看看第一名的銀塔
:p

9:12 上午

 
Blogger Kuan 提到...

這世界真美好!!!!

可是沒有吃到美食,
人生是黑白的,囧。

11:44 下午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小畢...看來還沒祝你們新年大快樂...
就吃的不異樂乎囉!!哈哈~
能吃就是福呀!!!
新年快樂囉!年夜飯再下一城!

11:57 下午

 
Blogger LASAI 提到...

請來隨意鳥地方吃吃看....

歡迎?推薦幾道菜..
開胃菜當然要點招牌蟹肉泡浮配上特製的大蒜麵包
保證你吃了還想吃

再來可以點海膽醬菊花枝,,,,,打得我口水都流了
當然凱煞沙拉是不可以少的
主菜可以點羊架 撮上我個人最愛的白酒薄荷醬
當然最多人點是紅酒陳年黑醋醬

或是松露起士紐約客 還有牛肝菌菲力
當然你們愛的鵝肝菲力我們也有低....

阿忘了講湯..我們有松露湯 海鮮湯 蘑菇湯 牛肉湯 蔬菜湯
當然還有一堆可以選擇的義大利面
如果你們來吃 好吃我在多根你們形容??
我覺得我們不輸給銀塔喔(驕傲低)

1:30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