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2月 09, 2006

呃啊啊啊啊啊!!!!!!!!!我還在啊!!!!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新年假期過得真的是太爽了!!!!

每天除了玩!!
就是吃吃睡!!!!!!!!!

啊哈哈哈哈~~~!!!!


荒廢的部落格!!!!
至今已經積欠了快十篇文章了吧!!!!!!!!!!!!!!!!!!!!!!!!!!!!!!!!!
怎麼辦!!?!!!?!!!!!!!!

寫不完了啊啊啊!!!!!!!!!!!!!!!!!


我想
還是等過幾天
放完年假再說吧~~~
(張小畢所謂的年假...大約是元宵過後...)

耶~~~~~~~~~~
敬請期待

畢畢看世界之
"美食季特報"以及"畢畢過新年"等精彩單元!!!

一定要看喏!!!!!!!




在此還是要不免俗套的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

狗年狗運旺旺來啊!!!!!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好長的年假啊~~~

12: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也放了很長的假
從過年到現在才上了一天班
很慘
放假現在對我來說是惡夢



喔 我是小白

2:51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