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2月 11, 2006

"畢畢過新年"---狗年放大砲!

過年如果沒有了煙火
就會變得一點年味都沒有

所以
就算今年台北市禁止煙火燃放

我們還是要來狠狠的炸一回!!!!!!!!!!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於是大年初三晚
我.阿湯.DT.Fu桑.橙草小白
端著堆在房內已經兩年的90多支"過期沖天炮"

惡狠狠地向河堤公園前進......


河堤對岸左右兩邊都是煙火大戶

你來我往不斷地在PK
看誰燒的錢比較多

而我們
則是邊看邊點沖天炮

事實證明
放兩年的沖天炮還是沖天炮
並不會變成沖天炮精之類的妖怪...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調皮搗蛋的橙草白跟fu桑
歡樂的在轟炸 and 拍照


B快門加閃光燈的戲碼是一定要的
這張本來是想畫我牽兔子出來玩

結果失敗....

小兔子烙跑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手電筒與仙女棒的決鬥!!!!!

糟糕!!!
我快要被KO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沒辦法!!!
只好使出大氣功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哈哈哈~~~~
我贏了...!!!!


最後附上一隻氣急敗壞的惡魔湯!!!!
作為今天的ENDING....!!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該是好好收心開始工作的時候了......
唉.....

4 個意見: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最後一張是有個人穿著阿湯的外套在背後畫的是嗎? (背影有個米色的陰影..)

10:15 上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No...NO..NO.NO..NO!!!!


那張我們已經克服需要人躲在背後的畫法了

..是手震!!
傳說中的手震!!

5: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戰敗的惡魔很酷

3: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幾歲了你們
真好笑

11:57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