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12月 18, 2006

混蛋玩具樂趣多

噗嗤!

今天要給大家帶來的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新玩具

"出氣蛋!!!!!!!!" 將將將將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前一陣子同事剛好跟玩具廠商訂了一堆玩具要給小朋友兌換
在整理送來的一大箱玩具中
她推薦給了我這個無聊又噁心的小玩具!

I LOVE IT!!!!!!!!!!!!!!!!!!!!!!!!!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有爆點的一發了!!!

外型幾乎跟真的蛋一樣!!!
白白胖胖肥肥嫩嫩!!!

但用力往牆上一砸!!
啪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瞬間變成一顆荷包蛋啊啊啊啊!!!
而且連蛋黃都有!!
你說這是不是太有爆點了!!!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所以
在我歡樂的鬼吼鬼叫之下
全公司的同事都受我影響而買了一堆回家餽贈親友

而且!!
還有番茄款式可供選擇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麼歡樂的玩具
一顆只要幾拾元!!
髒了還可以洗一洗重複使用!!
真是太感人了!!!

再附送實品玩樂說明影片一段!!
給各位看倌享用!!



哈哈哈!!!
說這麼多
搞得好像我要賣一樣

我說廠商!!
你要不要考慮給我代言啊!!!!!


*註:
最近影像部分都由我的K700i擔綱攝影的重責大任!
雖然影像較為模糊不清...
但隨手可捕捉BLOG題材的精神可敬啊!!!

10 個意見: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用手機拍的照片....
還真的是....隨性! (水~)

這個玩具是不是摸起來黏答答的噁心玩具?
摸起來有點濕濕的?

以前忍者龜很熱門的時候,以前有附綠色噁心物,就有一點像這個...

5: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老闆
我要一顆荷包蛋
(白)

8:20 下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rockbird:

噗哈哈哈!
對!!
就是溼答答黏乎乎!
不過完全不沾手喔!

真是太神奇了!!!

白白白:

少年ㄟ
不好意思~~
歐巴喪要自己玩
不外賣喔!
哈哈哈哈哈~~~~

12: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在給我一顆蛋 頭家娘
我老人家要吃

3: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這個讚耶!!
不過是不是用Z55錄影會更好?

2:06 下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狗洋:

老娘已經快買蛋買到傾家盪產了!!


陳DD:

喜歡嗎?
不買給你~~~~~

你很煩!
我不是有說手機是隨身創作靈感的秘器嗎!!!!!

就沒帶Z55美!!!!

6: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歐巴桑
小女子我也要蛋蛋麵
啥時還有阿~~偶要偶要啦!!


忘不了雞蛋趴的一聲黏濁在黑板上的快感

1: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請問哪裡買的到呢

9:09 上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fon:

來來來!
改天在班上辦個團購!

黃色兔:

我可以幫你買~
可我要怎麼給你啊
哈哈哈~

10:52 上午

 
Blogger 啊兔 提到...

這比大陸黑心蛋還要猛勒!超猛的

5:36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