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11月 18, 2006

沒錯!!就是有這麼好笑的事!!

連續瘋狂熬夜趕製期中作業的早上
就是需要這麼有爆點的提神猛將!!!

正當畢仔我神智不清
眼神渙散的同時
遠在米國的好友阿財(Blog:阿財總部)
傳給了我這支自他朋友的blog:毓毓的窩摘下的爆笑影片

印度麥可傑克森



這爆炸性的影片
使我對於印度這個國家充滿了嚮往和期待!!!!
改天一定要去體驗歡樂一下的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以後熬夜不必買蠻牛
一看提神解憂愁啊!!!


既然說到字幕
就順便附上之前在發霉客看到的另一段爆笑影片給大家

人家不要字幕啦!!!



希望大家看完都能夠活力充沛賽蠻牛!!


好!!
回神繼續埋首作業堆去......
大家來日再相會啦!!!
畢畢看世界
我們下回再見...

4 個意見: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媽的...好可怕的吸血鬼喔....

我快笑翻了...快把我咬死阿....(滾~)

5:12 下午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下面那個伊拉克報導是虎濫的吧...

但是太好笑了..... >_<

5: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謝謝張小畢的留言喔!!
今天來這兒看了爆笑的"印度麥克傑克森"和"伊拉克報導",
真的是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呢!!

10:08 下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搖滾鳥:

嘎哈哈哈~那吸血鬼啊!眼睛是白內障跟膿包的混合體耶!!!

不過他們的舞步真是太熱血了!!
偷學起來就天下無敵啦!
哈哈哈哈哈!!

另外那個伊拉克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真的超好笑對吧!!!!!


松禧:

我來把你的BLOG加入連結喔!!!
有空常來玩啊!
不過更新頻率很不一定就是....(小聲)

1:35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