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10月 09, 2006

美食大結局最終炮!!!---"異料多國風味餐館"

美食週最終回!!!!!!!!!!!!
絕命終結大批判!!!!!!
不要命大爆料!!!!

什麼跟什麼!!!!
親愛的同胞!!!
下回就要暫時離開大食怪路線了!!
垂死大結局!!賺人熱淚!!
您決不容錯過!!!!

好!!!
廢話結束!!
請緊握扶手!!
節目正式開始....
_______________


終於!!!
在數日的奔波之下
此次的美食大地圖大進擊也要接近尾聲了

9日晚
我和湯來到了已登門三次的"異料多國風味餐館"
前幾回不是剛好打烊便是店內無預警休假
這回可真他媽吃到你啦!!!!!!!!!!!!!!!!!

松江路上的小巷中
一間暖黃色燈光的小店正在發亮

七八點左右
也許是連假的關係店裡的顧客並不多
坐定位後我們請店員推薦了燉飯以及飯類的主餐並選擇了

"義式香料酥烤雞腿飯"以及"牛肉蔬菜燉飯"兩種

每一種主食都可以選擇為單點或是套擊蠾鴗j約都落在120至180元不等
可以選擇附上一杯紅茶或是綠茶
而套餐則是多出了主廚濃湯、田園沙拉、大蒜麵包、以及甜點和較多選擇的飲料
價位則是落在260至290元左右

環顧整間店
不難發現這是一家十分用心經營的餐館
店員之間的談笑道盡了店裡的溫馨
但很可惜的地方在於
店裡的餐具桌椅似乎有些和裝潢不搭調
袋裝的濕紙巾、火鍋店般的餐紙、辦桌用的雕花粉紅桌布等等....

一點一滴都在我心裡默默的扣分...
嘖!!
不該是溫馨異國風小館嗎......
好可惜啊啊啊啊啊....

如果能換上更粉嫩溫馨一點的小品
一定會?店裡原本可能散發出的舒適感加分不少

舒適的用餐環境雖與美食本身無關
但能帶給顧客最賓至如歸的感受
我想也正是店家最想傳達給顧客的誠心吧

話扯遠了
此時店員送上了田園沙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選擇了千島醬料作為搭配

蔬菜的種類不多
新鮮度也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以美生菜來說水分已經略嫌不足了
紫高麗也有一些泛黃的侵向
小番茄滿甜美
沾上千島沙拉醬還算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主廚濃湯就滿值得推薦了
奶味適中的湯品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玉米粒
加上了現磨胡椒粒十分爽口

以塗滿厚厚香蒜醬的法國麵包沾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別有一番滋味

在收走沙拉、湯盤後
我的牛肉蔬菜燉飯送到了我的面前

所有的燉飯類皆可以選擇佐以"奶油起司醬"或是"義式香料蕃茄醬"

我選擇了奶油起司醬料作為今天的搭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老實說燉飯的賣相並不是十分吸引我....(是...貓飯嗎....)
但蔬菜、飯粒、牛肉幾乎各佔三分之一的用料
還是可以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

奶香四溢的醬汁均勻地包裹著每一顆飯粒
牛肉以薄片呈現
可以以較大的面積沾取到奶油起司醬,而顯得十分入味
蔬菜則是以花椰菜、胡蘿蔔塊、玉米筍等相伴

非常遺憾的是!!
店裡所使用的是冷凍蔬菜
燉飯裡無法感受到蔬菜的鮮甜滋味
原本理應清爽的口感
也被鬆散的紋理和入侵的鹽水所取代
有一些小小的失望
如果能以新鮮蔬菜烹煮
相信店家用心調配的醬料更能發揮得更好

義式香料酥烤雞腿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令人驚艷的是番茄醬料
非常的香甜可口
不過酸不過甜
配上雞腿肉
很是下飯!!
又遺憾的部份是
飯粒有些乾硬
雞腿肉也烹調得過老了一點
肉汁早已流失
雞肉纖維也硬化了
再者若是以去骨雞腿排烹調
對於顧客會更顯貼心

最後以當日甜點
做為此次美食評審的結尾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媽呀!!!!!
是抹茶!!!!
.....我不敢吃.......

硬撐了幾口之後...
就到了該說再見的瞬間了!!!

恩.....
異料多國風味餐館
還請繼續努力下去....

>>相關連結<<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