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11月 02, 2006

哇噢!!!!正如你所見!!!老娘入圍了!!!!

因為湯肉報名的關係
不怕死的也來湊個熱鬧
報名了2006華文部落格大賞



非常的意外地!!!!!!!

我怎麼會入圍這種詭異的獎項.......



我報名的明明就是"生活品味"啊啊啊啊!!!
(多媒體是報名的時候順便要選報的獎項)

難不成我是一個大家公認沒有生活品味的人嘛嘛嘛!!!!!???
這怎麼可能!!
哇哈哈哈哈哈!!!!

anyway....

套句聽到爛的老話!
"入圍就是肯定!!!"

原本抱著"參加就是勝利"決心的我
已經超無敵大滿足了!!!!

(今天默默地在內心暗爽了一整天!!!)

噢噢噢噢嗷嗷嗷!!!!!!!!!!!!!!!!!!


當然
告知我這個資訊的大黑馬楊湯肉當然有入圍

相信他入圍科技/科普類決選應該不是問題
總而言之!!!!
往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來捧場支持!!!!

張小畢會秉持著一如往常般痛快生活的熱情
微笑地和大家的青春天荒地老的!!!!!!!!!!

謝謝!!
謝謝!!
大感謝!!!!

再見!!!!
再見!!!!!
再再見!!!!

4 個意見: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賀!!

12:03 下午

 
Blogger Milla 提到...

狂賀喔!!!!!!
真屌咧~
我也想入圍-.-

10: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恭喜夫人 賀喜夫人~

10:51 下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感謝各位鄉親父老的愛戴!!!!!
畢某深感歡欣!!!!

8:36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