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3月 15, 2007

傻著幹什麼!!!還不給老子去看!!!



斯巴達300壯士!!!!!!

馬的
我剛熱血沸騰的打了一大堆的字
全被當死人不償命的firefox給吃了

案!
案!!
案!!!!!!!!!!!!!

老娘不爽要去睡了

關於電影有多好看
實在是很懶得再重打一遍

激情都化成稀飯了
馬的!!


總而言之
這輩子的看電影生涯
到目前的心態是死而無憾了

Full HD畫質的電影
包你看到吐奶又噴牙!!
每個毛細孔上飄動的寒毛
每一秒都在匹哩趴啦的轟炸你的腦細胞

砰啊~~~碰啊~~~逼逼吧吧逼吧吧~

這種狀態跟連打10場Wii Sports拳擊後的虛脫程度差不多
近期內我都不想再看任何電影了!!!!

給我HD屌片啊!!!!!!!!!!!!!!!!!!!!!!!!!

馬的DVD當場整個遜到掉渣

我不想再看DVD畫質了

楊阿湯
我們去買XBOX360 HD外接光碟機吧!!

至於還沒看過電影的各位
吼!
再不看就要毀恨到冥王星的喜馬拉雅山去了
等著當外星人吧你

極品特效+極品美術+極品熱血暴力劇情+極品肌肉猛男套餐!!!!

目前在我心中爽到破表的佳作

1 個意見:

Blogger 梅子格格‧鳳 提到...

那下次班遊
我們去冥王星的喜馬拉雅山好了
聽起來挺不錯的^+++^

4:47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