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1月 28, 2007

我要出發囉!!!!!!!!!



此時此刻~
我正準備著明天要去大陸旅行的行李~

慌慌張張
匆匆忙忙...
像隻無頭蒼蠅四的胡亂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到要遠行的前一天
我都會緊張得睡不著覺
然後鬼吼鬼叫的向大家宣佈著
"天啊!我的行李怎麼還沒有準備好!!!!"

這真是一種磨人的鬼習慣!!!

明明不是就該一週前開始收嗎???
明天一早九點的飛機
不是現在就該要睡覺的嗎???

但是在距離要起床的時間還剩六小時的現在
我的行李依然還沒有整理好
(我的天呀我好慌張啊!!!!!!!!!!!!!!!!!!!!!!!!!!!!!!)
然後一邊說著一邊把剛灌好的遊戲打開玩........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其實說真的已經整理好大約是85%了
但心裡就是有一種很機八的緊張感揮之不去
真是要命了見鬼了!!!!!!!!!!!!

越寫我越想吐...
噁......

總而言之
希望大家知道我沒有忘記大家
只是這幾天太忙又緊張了

說了這麼多!!
感謝大家願意聽我的牢騷~
我要繼續緊張下去了.....

等我回來之後
和阿湯有著邪惡的秘密計畫跟大家宣佈喔!!!

嘿嘿~~
敬請期待!!!

P.S:阿羞現在壯得跟牛一樣!!!
啊哈!!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