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5月 17, 2007

絕品湖面霸王派司豋場!!!!!!!!!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
我們又見面啦!!!!!!!!!!!

這一別!
轉眼怎麼就是兩三個月啊!!!!
怎麼辦!!
客源大量流失!!!

而且!
眼尖又死心的你
一定會發現

該死的張小畢不但沒有更新文章
更是連版面都搞成了亂碼啊!!!!

這真是太夭壽!
趕快容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自從上個月張小畢找到了新工作
正式脫離北爛工讀生行列時
每天的時間就好像開始不敷使用了

九點半到六點半的上班族狀態
搭配六點半到十點整的校園時間
加上每天往返台北板橋的通勤時數
扣除以上
一天24小時裡剩下的
就是我寶貴的睡眠了!!!!
然而
寶貴的睡眠怎麼可以只拿來睡眠!!!
怎麼可以不上個網哈個啦?!

就這樣
我的BLOG時間被漸漸的吞噬了

對不起啊各位!!!!!!

啊~
忘記說
張小畢現在的新工作
就是唬爛界第一把交椅的
"房地產廣告企劃文案"!!!

沒錯!!
就是你平時看到每棟都可以扯到曼哈頓東京紐約梗的那種!!

每天在豪宅養生禪境美學建築這些該死的老梗包圍下
我幾乎是要腦殘了!!

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地產黑洞

今天的主題還是要回來!!!
就是跟大家聊聊我的心頭肉

統一巧克力派司!!!!!!!!!!!!!

就是那個層層鬆軟再淋上大量高級荷蘭巧克力的巧克力派司!!

我的媽呀!!
這真是太銷魂奪命的味道了!

現在的我每天一條
幾乎是有癮的狀態
每天跟我的盟友GT必講的一句話就是
"走啊來去呷派司!"

其實啊
愛派司的同好真的很多
每次我吃
旁邊都會有人發出讚嘆
"啊~那個很好吃說!"

沒錯!
好吃派司人人愛!
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如何才能在眾派司中
選購出物超所值(NT:20)的絕品霸王派司呢?!

今天就由歐巴喪張小畢
為大家帶來
"我選派司一二三"

首先
我們來了解販賣派司的商店
  • 7-11 --20元派司~最容易取得派司的大本營
  • 萊爾富--詭異派司~非統一出品~我沒吃過
  • 全家--22元派司~肥短型~據可靠盟友指出口味一般~不值一提
  • 福客多--統一旗下的超商~只是包裝不同~但內容物一模一樣!!
重點來了!
好孩子快點拿出筆記本來!

福客多的派司
與7-11口味相同

但!!!
活生生巧克力增量40%!!!!!!!!!!

增量40%!!!!!
咬一口滿是巧克力
配上鬆軟的派司
完美的比例
讓你的嘴
捨不得不咧開大笑啊!!!!!

所以重點一就是
  • 衝往福客多搶購派司!
好的
抵達了福客多之後
就可以開始我們的CSI派司現場大進擊了!

  1. 稱重:左右手各拿一個派司,以手感分辨出較重者。若有兩個以上,可以交叉對決方式分出勝負。
  2. 面積:以包裝袋為基準,衡量派司總體面績,總面積佔包裝袋75以上者為超值派司。若不滿75則過瘦,若非毒癮發作請勿購買!!!(虧啊!!!)
  3. 小湖:派司交會處所造成的凹槽,用於堆積巧克力大軍,是判斷一隻成功派司的最重要地帶!!!也是巧克力派司最最性感的地方。
  4. 孔洞:將派司翻身,背後交叉處如有小洞,則表示這隻派司的小湖區域偏淺,非超值派司!(小洞會使派司於製造風乾時流失巧克力,不如無洞者的小湖巧克力區來的厚實過癮)
  5. 輕壓:輕壓小湖區域,堅硬不易斷裂則為超級派司。表示小湖區巧克力量多厚實!!
經過以上幾點的檢驗
最高分通過的就是當日派司王
你絕對可以毫不猶豫的馬上掏錢帶回家猛啃!!!
歐巴喪掛保證
包您呷嘎送閣滿意!!!

最後就以我今天選到的派司!!
來做一個總結



重量超群!!
總面積85%
反光湖面!!!!
絕無小孔!!!!!!
堅硬到可以敲昏老闆!!!!!!!!!!!!!!!!!!!!!!!!!!!!!!!

一口咬下
門牙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底....

這就是傳說中真正的!!
終極湖面無敵霸王派司!!!

嘎哈哈哈哈哈!!!!

同志們!!衝啊!!!!!!!!!!!

6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幹!!!!!!!!!!!!!!!!!!!!!!!!!!!!!!!!
哪來的鐵條!!!!!!!!!!!!!!!!!!!!!!!!
盟盟啊!!!!!!!!!!!!!!!!!!!!!!!!!!!!
一天不吃派斯!!!!!!!!!!!!!!!!!!!!!!
日子怎麼過!!!!!!!!!!!!!!!!!!!!!!!!

10: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都是你害我宵禁時間又啃了點心
看你吃派司
作夢夢派司
見人拿派司
自己買來吃....

1: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呵呵呵~
原來派斯同好也很多嘛

改天來個派斯之旅吧 哈哈哈哈哈~~~
(白子白)

6: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妳應該去統一總公司兼差甜點的文案/試吃員

連平常不太吃甜食的我都十指大動

推: 湖面派司

2:36 上午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阿哈哈哈哈...

腦殘的文案廣告嗎?
一定是一個很好玩的工作....

跟我一樣荒廢很久的blog
終於醒來了

6:01 下午

 
Blogger 情趣用品-薇妮情趣用品坊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39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