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六, 10月 20, 2007

暴斃 只是一瞬間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時間總是在眨眼間消失殆盡

那些倉惶的、匆促的、浪費的、哭喊的、哀愁的、亂七八糟的青春歲月

在後悔莫及的頹廢裡被一點點消滅


皺紋還沒爬上的機會


暴斃

往往只是一瞬間

-----------------------------


大家好...(非常虛弱地...)

如果沒有算錯的話

距離上次跟大家同歡

應該已經是半年以前的事了

我的媽壓真是時光如梭!!!


張小畢早已換了新工作
新公司瑞迪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老闆殷先生特別叮嚀一定要在部落格寫紅他!!!!
(BOSS我很乖啊!!!!有把你抖出來喔!!!!)
每天照三餐加點心時間不停猛催稿
比之前的讀者編輯部還要有效率

苦命的張小畢現在每天9:30-6:30上班
6:30-10:10上課
回到家11:00
吃個晚餐洗個澡再弄點功課
每次睡覺都差不多要一兩點...
擔心日漸下垂的臉皮都沒空了
哪還來的時間關心部落格!?

跟他說人家真的很沒有時間嘛!!

他居然還笑吱吱地回我:那下次我也要沒時間簽薪水條...

<<<就是他!!!!!
(Boss你的MII肖像請笑納...)


非常好!!!
果真是人如其姓......
有人天生適合經商
我想這並不是沒有道理...

大家就知道現在這時機錢有多難賺了...唉...

好啦好啦
為了平安在公司生存
我還是免不得要為五斗米扭一下腰

唉優老闆
部落格要是有置入型行銷就不好看了嘛!!

雖然我知道公司有很多帥哥美女
也有很多了不得的偉大戰績

比如說遠雄啦~全家啦~聲寶啦這類的大案子都是本公司大力操刀執行!
還有最近的于美人「七年之養」有聲書
不得不說是真的是挺好聽
那我可不可以A一套回家去...

總而言之我進入了瑞迪
(雖然totally我總共參加了五個考試!!)
AND廣播真是非常有趣

未來眾畢友可能會在各大電台發現疑似張小畢陰險值入的廣告金句哦~
歐耶!

敬請各位密切注意!!!!!

捉到一支有重賞!!!!!!!!!!!!!!!!!!
(怎麼可能.......)

好了本期的喇賽就到此結束
下期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畢畢~話瑞迪
(嘿嘿~交稿一篇
又可以混很久了...)
那大家再會囉!

(老闆~我可以睡覺了嗎???)

PS:
各位親愛的朋友!!
補充一下
阿羞他早夭了!!!!!!!!!!!!!!!!!!!!!!!

阿羞!!!!!!!!!!!!!!!!!!!!!!!!!!!!!!!
我對不起你!!!!!!!!!!!

5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賺到!
新文章我一等就是半年噎,我的天阿!生文章快要比生小孩還慢啦!賺到!

2: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瑞迪廣告公告
本公司新進之小畢同志..於網路部落格中所公開發佈之文章經查,涉嫌有影響公司商譽及老闆個人形象之意圖 ...
並且經由路人阿財具文舉報半年小畢同志才發佈一篇文章,經調查可能是因為轉換新職後環境尚不適應(因為公司狠角色太多...)..又或是受僱來本公司臥底(想由內部分化來考驗公司團結等)!
近期我們將嚴格考核關注該員之工作能力與人格性向之發展,還有都在半夜找東西吃還說都加班到很晚!

目前仍是她BOSS的陰老闆

6:41 下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冤枉啊大人!

小的半夜覓食並非嘴饞貪吃~
而是享用得來不易那原本應該在六點多進食的晚餐時間吶!

大人錯怪民女了~

2: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阿羞不知道會不會化為羞羞鬼~
(白子白)

3: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小畢!不要忘記你答應老闆娘 他也可以有一個可愛的wii肖像!!! 足以換取你未來的電影票及試映券!!!一定要美麗+可愛的啦!!!

2:28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