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一, 10月 29, 2007

六親不認要點數之 "全家點數回收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啊啊啊~~

沒有錯!
一向以英明節儉持家聞名于世的張小畢~
總也有落入超商輪迴的這一天!

嘎啊啊啊!!

誰叫全家出原住民公仔嘛!!
(也就是加油小隊公仔...)
而且沒事還長那麼可愛!

沒辦法
一出道便有"原住民光輝"的加持
再加上先天條件長得好(好可愛好可愛啊!!!)

馬上令張小畢淪陷無法自拔!!!!

(因為血統加上天生使命感作祟
使得張阿畢一直以來便對"原住民"這三個字沒有抵抗力...)

說到這我就想到我小時候
常用~
"爸~這是原住民歌手耶~趕快來支持一下~"這招來使老爸失血幫我買CD
不是原住民歌手要自己買的哩!
好在當初張惠妹、動力火車啦、張震嶽什麼的很爭氣
讓我省了不少打工的血汗錢
我想我的愛同胞情節一定跟我爸脫不了關係

扯遠!
喇回公仔~

話說我愛上了加油小隊公仔以後
就開始不停的往全家跑
這種為愛癡狂的衝勁兒~
還真是頭一遭呢!(羞~)

湯湯買煙!
買點心!
都改往全家跑了~
久違的7-11啊~
真是不好意思啦~
誰叫你們出了個我沒興趣又感到噁心的大臉無嘴貓吶~


但其實這種東西要自己慢慢蒐集還真是吃力失血又沒效率得很...
好在身邊的親友都有顆善良又美好的心!!

一聽說我在要點數
不但沒笑我幼稚(有笑的自己去邊上反省一下...)
還熱著一顆滾燙燙的心四處幫我張羅....

鄉親們!!!

朋友們!!!

看到了沒有!!

這就是所謂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要是沒有你們!!

這世上哪來的溫暖.....!!!
哪來的溫室效應!!!!
哪來的全球暖化呢!!!!!

...咳咳咳....!!!

其實我很想像廟祝一樣
把這幾天善心奉獻給我香油"點"的善男信女列一張感恩清單的哩~

黃大毛....15點..
馬得福.....4點
張進財.....8點
羅寶柱.....5點..之類的

但要是我的金主們一時害羞不給我點數了怎麼辦!?
[真心話:要是我的金主被別人發現然後點數被搶走了怎麼辦...]
我想我還是低調一點保護他們就好!!啊哈哈哈~

金主們!!
張阿畢在此再次向您們叩首啦!

請把點數都給我啊都給我~

沒錯!!
其實寫這篇文章的最終目的就是!!

跟大家要點數!!!!(我好陰險...)

啊~總而言之~

請多去全家消費促進國家經濟成長喔~
啊多買兩瓶寶特瓶還多送一張喔~
啊全家的廣播廣告是瑞迪做的喔~(老闆我又很乖了!!)

好的大家請繼續努力吧!!

地球的和平就靠你們維護了!

我們下期再見~
古拜~

3 個意見: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提到...

感覺起來
幫你蒐集點數

會加速世界末日的樣子...

3:38 上午

 
Blogger 張小畢 提到...

嘎哈哈哈阿怎麼可能~

金主您多慮了~~

給我吧給我嘛給我啦....
給我吧給我嘛給我啦....
給我吧給我嘛給我啦....

(全力洗腦中..!!!!!)

3: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全家的廣告是瑞迪搞的...
小畢同志習慣性的在部落格這一公開園地中曝露公司機密說.....

1:36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