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日, 4月 06, 2008

杜老爺銷魂冰淇淋

WOO!!

好久不見吶各位!!!
張小畢癱軟已久的BLOG終於回來了!!!!

是的各位!!!
如大家所見~
我的版面已經回復到多年前那般完美妖嬌的模樣!!
多虧了好盟友張GT立的幫忙
才讓我的BLOG擺爛噩夢宣告終止

喔對了說到張GT立!
他也把沉寂已久的極樂創意天堂 ::intense Fabulous::
給復站了!!
雖然以前累積的那麼多資料已經不見了
不過還是很歡迎眾多新舊老友回去重建它當年的榮景喔!!!!

好的扯得有點遠了!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張阿畢我昨天吃的杜老爺超級冰淇淋




是真的!!
它真的叫做杜老爺超級冰淇淋
不是我畢某人在卡唬爛
那妖孽真的~超~級~好~吃!!!!!!!!!!!!!!!!!!!!!!!

話說昨天張小畢回家
因為是阿姨的生日
親愛的畢老爹也就按照畢家已行之多年的傳統:
逢年過節就是一定要去大賣場亂搜刮一通,
然後看當時想吃什麼就買來吃的這種狀態

很顯然的
當時的畢老爹被杜老爺超級冰淇淋-[巧克力口味]迷惑住了!!

畢老爹跟畢一樣
對於巧克力一點抗拒力都沒有...

(新朋友若是想知道畢家人對巧克力的癡迷程度 請看:人肉巧克力冒險工廠)

然後這就是開啟我與杜老爺超級冰淇淋那段孽緣的開場

話說打從我的嘴唇碰觸到第一口杜老爺超級巧克力冰淇淋開始...

他那濃郁卻不帶油膩奶油味的冰淇淋口感便深深將我擄獲...
那種感覺....
就好像剛放風的雞皮一出籠時
才以為自己重獲自由的瞬間,就馬上被捕獲的那種心情一樣...
(雞皮被捕獲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但我被擄獲是自願的...)

更要命的是!!!!!!
濃郁動人的巧克力冰淇淋基底也就算了!!!
要不要那麼該死的再加入香濃如絲綢般順滑的苦甜巧克力醬!!!!!
要不要那麼絕情的還拌入香脆爽口份量又多的巧克力碎片!!!!

一口下去!!!
時而微苦~時而香甜的八國聯軍口感!!
不但使人神清氣爽!!
更有種五湖四海皆兄弟的暢達感!!!!!!!!!!!!!

天啊!!!
要不要這麼一見鍾情!!
要不要這麼神鬼奇航!!!!!!!!

是的!
就是這樣的悸動!!感動!!抽動!!
讓我的臉散發出食神好姨那般榮光滿面的笑容......



來人啊!!!
何方妖孽!!!!
居然敢製作出這麼勾魂索命的超級巧克力冰淇淋!!!
是怎麼樣!!
是有這麼想要一統江湖、立地成佛嗎!!!!!

我畢某人絕不能容忍這樣的荒唐事發生!!
未來將持續以全民福祉--消滅杜老爺超級巧克力冰淇淋為終生使命!!!
那也就請各位親朋好友鄉親父老不要客氣
持續性的將我們的敵人送入我的口中吧!!!!!!!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