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四, 4月 10, 2008

張小畢太喜歡夏天了!!!!!!


我喜歡夏天!

那種濃郁如焦糖般黏答答的熱情
總是像火山一樣源源不絕地持續噴發出來!!

太有活力的一個季節了!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出生的關係
張小畢之於夏天

就好像螞蟻之於巧克力鍋
或是春卷龍之於吃到飽的如此這般
明明就是可能會因為某種過度而淹死的狀態
但就是那麼狂野又單方面的狂戀著

太喜歡夏天了!!!!!

陰冷垂死的冬天要過去
熱乎噴汗的夏天要來了!!!!

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

內心的狂喜此起彼落的叫喊著
小學課本裡歌頌春神到來的喜悅都不及我對夏天的狂熱的十分之一

西瓜...
荔枝...
龍眼...
水蜜桃...
芒果...
冰棒...
綠豆湯...
什錦挫冰...

夏天的食物都彷彿被上天特別加持過的那麼偏心
一口接一口
大吃特吃!!!
滴滴答答飽滿噴汁的果肉
與指尖舌尖纏綿不休
充斥著夏天專屬的肉慾感動啊
簡直是要流淚了!!!!

天啊我真是太喜歡夏天了!!!

今天這文篇文章的重點是到底是什麼!!!

哈哈哈哈!!!
其實是要跟大家分享上星期我回老爸家時翻出的寶貝

六年級的張小畢投稿國語日報被刊登的新詩!!!!!

天啊好懷念!!!
六年級的畢耶!!!

看到的當下
瞬間有想抱抱六年級的張阿畢的衝動!!!!
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寫得出這麼有趣味的詩啊!!!!!!!!!

自誇沒用!!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番!!

請大家看完後盡量留言告訴我讀完的感受吧!!!
或是寫下想對當年張阿畢所說的話也行!!!
我會很期待的!!
謝謝各位!!!!

好的現在就為大家獻上~~

夏日烤箱 by:當年12歲的張阿畢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快來辦西瓜趴!

11: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真的好可愛
小時候烤起來像餅乾
長大以後再烤渾身出油
活像乳豬了....

12:33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