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星期三, 7月 16, 2008

7/11出生的畢畢寶在7/11當天到7-11買東西並沒有打折



OPEN!!!!!!!!!!!
歐噴!!!!!!!!!!!!!!!!!
歐噴畢!!!!!!!!!!!!

啊哈哈哈哈!!!!!
標題有夠長!
今天這篇文章預計也會發展的無敵長!!
距離上一次寫文章的時間也有夠長!!!

拍勢!!

現在的廣播文案畢
天天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BUSY的很!!!!!!!!!!!!!!!!!!!!!!!!!!!

但再BUSY!
也要來向7-11當天跟畢獻上祝福的各位親友們說聲感謝!!!

是的!!
正如我答應瑞迪BOSS殷一定要寫一篇感謝誌一樣

感謝大家7-11當天對畢寶寶的支持與鼓勵!!
(深深一鞠躬~)

其實年紀漸長
對於生日的感受
真的比較沒有像小時候那麼在乎了

還記得小時候
越到生日的時候就會越故意低調
總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可以記得我的生日
然後給我個驚喜或什麼鬼的...
(因為我的生日都在暑假~無法像往常一樣跟大家天天見面)
但要是好朋友們真的不小心忽略我的生日
我的內心戲
絕對不會比八點檔遜色...!
想當年...還真是愛慕虛榮啊...

倒是現在
雖一邊感嘆距離18歲越來越遠
另一邊倒是對生命有很多的感謝
一晃眼二十三歲
身邊始終有著這麼多疼愛我的親朋好友在我的生命過程中留下痕跡
這份情感已經很令人滿足了
(會不會太老氣!!!!!!!!!!!!!!!!!!!!!!!!!)
其實根本不需要你們額外再送給我什麼禮物
真的!!!!!!!!!!!!!!!!
這可不是客氣
我畢某人字典禮沒有客氣!!
下次請大家真的不要再破費了!!!!
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好的以下是可能會有點起雞皮疙瘩的告白
不想看請轉台好嗎!!!
請點別人的檯!!!!!!!!!!!甘溫!!!!!!


首先當然是要感謝親愛的爸媽把我生了出來
雖然我們不能相聚在一起
但感情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越難圓滿的越會加倍珍惜
我很慶幸我們是那麼的深愛著彼此
從事情的另一方面來看
我比很多人幸福
因為你們的開明和尊重
讓我成為一個天生樂觀的好孩子
可以比很多人同齡人成熟懂事
也可以用一直用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這個世界
即便你們覺得我很辛苦
但這樣的磨練
其實是我一輩子都受用不盡的禮物
真的!!請不要擔心!!!
我希望你們一直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對自己的生命感到沒有遺憾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超愛!!!

還有疼我的外婆~姨姨~姊妹們~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對於家人!!這一點我得承認我真的非常巨蟹!!)

接著是這麼多年來跟我同甘共苦共患了好多難的湯肉寶
想當初壓根沒想到我們兩會在一起
原本各自心懷鬼胎的打了算盤
結果現在熟悉的像同一個鉆板上的兩塊肉一樣
感謝你多年來的包容跟體貼
還有那一次次費盡心機的驚喜
和永不衰弱的北爛功力
讓我每天看到你都超開心
希望往後的每一個明天
我們兩都能像今天這樣一直一直北爛下去
到八十歲還一起當老番癲
好唄~

還有我那親愛又貼心的弟弟
收到你的親手做的卡片真的超窩心
好希望你再成長的路上可以一直順順利利
可以不用為任何生活上的壓力擔心
畢竟你還那麼小
每次聽到你那種過度超齡的口吻
我都覺得很心疼...

還有現在身處在的溫暖大家庭--瑞迪廣告
超榮幸可以跟各位等級這麼高的帥哥美女們工作在一起
每天每天
不管是看到各位驚人的美貌還是可以隨時一起搞笑的個性
都可以讓我一天的工作充滿好心情!
謝謝疼我的BOSS和副總!
謝謝挺我的行企夥伴!
謝謝可愛的業務處兄弟姊妹!
謝謝辛苦的媒體處!
謝謝辣妹母女花和安姐和宛如(很貼心的叫我起床)
還有一直準時發我薪水的財務處!
跟平時一起耍北爛的你你你還有你!
對!!就是再說你!休想懷疑!
我也很愛你們
真的!

還有一年後即將要一起畢業的台藝吃喝幫
歐買尬會不會太快!!
一年後如果不能繼續像現在一樣快快樂樂的靠腰老師和玩耍
我一定會很寂寞
這三年來有大家的陪伴真的超級無敵開心
可能吃喝玩耍的記憶佔了一大半吧我想
希望大家一面爆肝加班加拼畢業的同時也能一面抽空玩耍
加油哩各位!!!!!!!!!!!!!!!!!!!!!!!!!!!!!!!
請繼續熱血下去!!!!!

接著依序是我的國中死黨們
你們有些人就快退伍了
一出來馬上就要飛快的為各自的前程各奔東西
雖然有點小感傷
但其實這七八年來我們的感情也沒變多淡
一出來吃飯還是能跟從前一樣馬上熟悉的嘻嘻哈哈
這樣的感覺很好
請繼續保持
然後約吃飯要到!

還有我高中可愛的姊妹們
畢業到現在還可以偶爾一起吃飯很了不起耶
雖然有時候橋吃飯時間會橋到有點度爛
可是我知道大家還是很在乎對方
現在各自有各自的另一半
非常歡樂又幸福美滿!
加班的那位
請自行彌補你的脫隊好嗎
還有請注意身體
感覺你好像很虛...

當然還有我生命中缺一不可的趴呢~
貼心管家~機掰盟~還有夫夫~走喵!!!!
沒有你們!!!
那我還可以跟誰亂靠邀!!!!!!!
感謝你們!!
讓我的生命天天充滿歡樂的機掰!!!!!!!!!!!!!!!!!!
GOOD!!!!!

還有即將搬入歡樂工作室的FASHION女王梁阿毛!!
超期待你的加入!
我可以有穿不完的衣服了!!!!!歐耶!
今年一起打拼事業吧!!!
還有你的學業!!!
未來就靠你了!!!
拼吧!!!!

還有即將度踏上紐約流浪記的陳D逃!!
希望你平安順利!
千萬不要被黑人捉去哩!!!!

還有要搬離歡樂工作室的MICHAEL!!
兩年來真的很開心!
希望你到新家一切順利啦!
有空常回來啊!!!!

還有一直陪伴在我跟湯人身邊的雞冬皮小肉兔~肥肉鼠~兩肉龜~
和新進門的臭大叔!!
請你們活到一百歲!!!
不可以太早掛啊!!!!!!!!!!!

還有我每年生日還是會痛一下的機掰弘樹
我跟湯都很想你
真的!!

還有一直很疼我的湯媽湯爸
還有這麼多年幸虧有你一直照顧我老爸的姑

還有還有......
還有那麼多寫不完的還有
真的很謝謝大家如此甘心的出現在我生命中!!

謝謝你們陪我在唯一的一個23歲生日那麼開心!!
也希望我未來唯一的24~25~26......80歲!
都能和你們大家一直在一起!!


我愛你們!!!!!!!

2 個意見:

Blogger rockbird 提到...

Dear 畢
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標題我都笑出來了..
現在補一記生日快樂

1: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真是的
拖了那麼久
都還沒見面
今年到底有沒有要慶生阿
哈哈
橋到度爛<--真中肯
快點吧
雖然你們的24歲都不想過啦
我還想過我的25歲耶

12:46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